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最in美帽搭配提升你的造型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08  《时尚芭莎》

  导语:秋季气温变幻无常,穿衣搭配常常成为MM每天起床后的一大困扰。下雨天穿太短怕着凉,天气晴又怕晒。入秋后很多MM便忽略了防晒措施,一顶棒球帽或是工装帽可以遮挡紫外线对脸部造成的危害,而套头帽和渔夫帽是防风保暖好帮手,贝雷帽更是拥有百变穿搭力的便利单品。帽子成为了诸位潮流达人们提升整体造型度的最佳饰物!

粗犷的首饰以及围巾更加搭配增添细节感
粗犷的首饰以及围巾更加搭配增添细节感

  tips:宽松T恤和紧身铅笔裤绝对是显身材的绝妙搭配,大包,粗犷的首饰以及围巾更加搭配增添细节感。

带有浓郁波西米亚风格的及地长裙
带有浓郁波西米亚风格的及地长裙

  tips:带有浓郁波西米亚风格的及地长裙或是印花帝政式长裙配以高腰短外套,可以把身材衬得高挑,帆布鞋或是夹脚拖鞋都是不错的搭配品。

独特裁剪的西装外套使人显得更精神
独特裁剪的西装外套使人显得更精神

  tips:大热新品--夸张字母打底裤以及连身垮裤是街头另类装扮的致命武器,配以独特裁剪的西装外套使人显得更精神。

街头新风尚悄然兴起
街头新风尚悄然兴起

  tips:其实多年前买的扔在衣柜一角的旧款大衬衫也可以完全利用起来哦,若是嫌直筒裤不够修身,可将裤脚挽起,搭上帅气的马甲,街头新风尚就悄然兴起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