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5款包包早秋最好搭配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8:26  名品导购网

  导读:简约而甜美的设计感,贴心的实用价值,无数个好的不能再好的优点集合在下面这15款包包上,早秋最好搭配衣服的15款包包,让你成为街头最注目的上班族,你有兴趣吗?


编织风格的手提包
编织风格的手提包

  搭配建议:一款编织风格的手提包,柔软的皮质,超好的手感,走路时与衣装的摩擦也不会产生有磨损痕迹,搭配裙装崭露秋季唯美的时尚气息。

棕色包衬托高雅气质
棕色包衬托高雅气质

  搭配建议:棕色是偏软性的色彩,银灰色长衫,牛仔瘦腿裤,如果选择搭配黑色包包会显得过于沉闷与单调,大号的棕色包包,硬朗的皮质,让你看起来帅气又时尚。

中规中矩的四方型包包
中规中矩的四方型包包

  搭配建议:颇有学院气质的格子衬衣与牛仔窄腿裤组合,让你轻松应对入秋的凉意,一款体积大,中规中矩的四方型包包,深沉的棕色,为整体装扮添加成熟感。

简单大方的手提包
简单大方的手提包

  搭配建议:简单又大方的手提包,搭配端庄的职业套装,崭露OL女性干练与时尚的一面,换季中,具备简约,大方元素的包包必不可少,让你轻松自如的应对套装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包包吧】 【裙装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