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Marc Jacobs 甜美艺妓军装混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9:29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9月14日 纽约周一下午,以时装周已经让人感受到没完没了的秀场,包括一些精彩的时装发布,也有随着记忆模糊起来的。在第69团兵工厂进行的Marc Jacobs2010春夏女装成衣系列发布会上,他带来了大胆脱俗的设计。Marc Jacobs这季的女装充满着离奇和梦幻,模特白白的妆容更是有日本艺妓的风范,川久保玲和美国风味混合在了一起。

视频:MARC JACOBS 2010 春夏纽约秀 媒体来源:法新社

  品牌介绍:

  Marc Jacobs强调所有设计都应该可以任由大家自行混搭 (mix and match)。过去的、现在的,厚的、薄的、鲜艳饱和色与灰黑白的,如羊毛上衣层叠穿搭出色彩、羊毛衫配粗褶裙、雪纺衬衫裙 (tube dress) 配大毛衣,加围巾、裤袜等,十分自主!校园情绪与溜冰玩乐,促成大量格子图案、针织物,以及粗褶裙、板鞋的出现。

  Marc Jacobs的多数设计都借鉴了上世纪40年代到80年代的时尚风格。因而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谴责Jacobs“其实就是个抄袭者。”但是纽约时报的时尚评论家Guy Trebay却评论道:“Marc同很多推出自己同名生产线的时装设计师不同,他从不试图创造出那种他的时装完全来自他自己伟大创造力的假象。他从来不试图假装时尚会从一个伟大天才的脑子中突然浮现出来。”Jacobs自己则这样解释他的时装:“我的衣服给这样的女孩穿,她们决不会为了勾引某个男人上床而挑选一件衣服。”“对于我来说,对于性的好奇远比对性的统治力来得更有趣,我的衣服不会很惹火,绝不,绝不。”


褶皱装饰着褶皱,不凌乱,通过颜色区分开来很有层次感
褶皱装饰着褶皱,不凌乱,通过颜色区分开来很有层次感
束腰的雨衣外套内搭拉夫领的衬衫
束腰的雨衣外套内搭拉夫领的衬衫
荷叶边的设计给神秘黑色带来一丝柔美
荷叶边的设计给硬朗的黑色带来一丝柔美
硬朗的军绿搭上蕾丝短裙娇美无比
硬朗的军绿搭上蕾丝短裙娇美无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