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巧玩“加法”搭配抹胸裙秋穿(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7:37  新浪女性论坛
最关键的一点,鞋子也要和整体风格相呼应
最关键的一点,鞋子也要和整体风格相呼应

  时尚运动风格

  要想穿出不一样的风格,也想完美保留抹胸裙单穿的可爱、性感特质,配上一件粉蓝色休闲外套,马上使整个人变得轻松起来,在陪上适合的饰品,例如:腰带、手链之类的,最关键的一点,鞋子也要和整体风格相呼应,这样才能提升整体的气质和精致感。

围巾与抹胸连衣裙极富创造性的结合,带出抹胸裙另一番韵味
围巾与抹胸连衣裙极富创造性的结合,带出抹胸裙另一番韵味

  妩媚晚礼风格

  围巾与抹胸连衣裙极富创造性的结合,带出抹胸裙另一番韵味。围巾色彩鲜艳且面料柔软,抹胸裙色调暗淡且为弹性棉质面料,二者的结合就像发生了化合作用,创造出全新的绕颈连衣裙款式。新奇时髦又能提升端庄优雅气质,绝不逊色于其他礼服裙。

下身的混搭一样能搭出另一番风味
下身的混搭一样能搭出另一番风味

  清新学院风格

  除了上身搭配,下身的混搭一样能搭出另一番风味。搭配卷边牛仔裤展现出黑色抹胸裙俏皮可爱的一面,上松下紧的节奏感很修腿型。腰间独特的黑白编织带更是点睛之笔,拉长了身材比例之余增加造型看点。上身亦可搭配项链来丰富层次感。整体打造出轻熟女的休闲逛街styl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