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复古腰带刮起09秋冬高腰旋风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7:59  爱美网
黑色蝴蝶结腰带
黑色蝴蝶结腰带

  编辑看点:如果能懂得运用一些具有冷色系得的质感配件单品加在身上,既是顺应秋意时节,又可展现独特的抢眼魅力。黑色腰带搭配珍珠项链,流露出简约的甜美。

咖啡色大环腰带
咖啡色大环腰带

  编辑看点:以现代的复古风格,层层的荷叶波浪把领子与衣身衬托的非常漂亮,将大环腰带与皮荷叶边衬衫巧妙的的结合。

紫色蝴蝶结腰带
紫色蝴蝶结腰带

  编辑看点:我们无法无法抗拒蝴蝶结给我们带来甜美的魅力,高腰的系法勾勒出高挑的轮廓,让女孩带点纯真又甜美。

黑色蝴蝶结腰带
黑色蝴蝶结腰带

  编辑看点:泡泡袖+铅笔裙精准的裁剪把身材优势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情不自襟的散发出优雅柔美的气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