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莉顿-梅斯特示范流行皮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0:54   时尚都市

  导读:伴随着2009纽约时装周如火如荼进行着的“摩登不夜城”(Fashion's Night Out),许多明星都积极参加了这个意图拯救时尚、时装的活动。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近日参加了时尚品牌波道夫-古德曼 (Bergdorf Goodman) 的活动。一向甜美的莉顿穿上了黑白装束,一条皮裤让时尚感觉大大提升,让我们感叹Queen B也能如此的酷!


Proenza Schouler的白衬衫,搭配皮裤和黑色Alexandre Birman凉鞋
Proenza Schouler的白衬衫,搭配皮裤和黑色Alexandre Birman凉鞋

  Proenza Schouler的白衬衫,搭配皮裤和黑色Alexandre Birman凉鞋,小拎包给整体增添了一抹活跃的气氛。引起我们注意的是莉顿的皮裤,这条来自Phi’s 09/10秋冬的皮裤,两侧裤袋的拉链和腿部的特别设计都是不张扬的亮点所在。

  皮裤在秋冬是既保暖又潮流的不二选择。如果你还没有大定注意选择哪些,不妨看看我们的推荐。

Phi RMB6314
Phi RMB6314

  单品推荐:

  小B所穿的Phi 09秋冬款,是玩酷女孩的新潮选择。两条拉链很有看头,款和型也都具备。

Laura RMB2476
Laura RMB2476

  基础的款式,是女星和时尚女孩们Must-Have的单品之一。不过要注意版型的选择,简单大气的穿几个季节都不会OUT。

Alexander McQueen RMB2679
Alexander McQueen RMB2679

  裤腿的拉链设计带出潮感,走路时还具有特别的动感,很能抓人眼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