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狂放美 火辣性感秀豹纹内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1:07  国际在线

  导读:代表着火辣、性感、野性的豹纹,与女人私密的内衣相结合,碰撞出耀眼张扬的火花。看看钟情这种风格的明星吧,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拉丁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无不是行事不羁的个性女王,只有豹纹内衣,才能展现她们狂放的美丽。


图片作者:Jun Sato/Getty Images/CFP
图片作者:Jun Sato/Getty Images/CFP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豹纹内裤外穿!配皮衣网袜,还有诡异颜色的头发。原来LADY GAGA出徒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呀。

图片作者:CFP/CFP
图片作者:CFP/CFP

  布兰妮(Britney Spears):甜甜的蕾丝豹纹混合搭,是想说明自己是甜美与性感兼具的吗?

图片作者:Mike Guastella/CFP
图片作者:Mike Guastella/CFP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豹纹内衣外穿,哇哦~~超辣!

图片作者:Theo Wargo/CFP
图片作者:Theo Wargo/CFP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最喜欢这次的穿法,半遮半掩的豹纹内衣,还有个红色蝴蝶结,性感甜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