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避开三误区 蕾丝穿出大气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1:43  名品导购网

  导读:还记得去年秋冬Prada那件纯蕾丝的连衣裙么,美轮美奂到令人惊叹!复古风重现的09秋冬,令到最具女人味的蕾丝依然持续走红!相信很多潮流人士的衣橱里去年就不缺那件蕾丝装,至于是全身蕾丝还是领口、袖口的蕾丝装饰也各有优点,可是优雅而贵族气的蕾丝却被小家子气、地摊货之类的包围,让很多MM 大伤脑筋,那么如何怎样才能将蕾丝穿出大气的感觉呢?

  误区一:繁琐的蕾丝装饰显累赘,并且看上去像摊上货,不太显档次。


颜色不能杂
颜色不能杂

  为免落得俗套收场,在颜色上,过于鲜艳的蕾丝上衣还是可避则避。建议应选择感觉比较优雅自然的颜色,基础的黑白灰都是不错的选择。像这种蕾丝一件式,款式和剪裁上一定要简洁大方,同时建议你不要配戴太多配饰,否则感觉有点儿过了。

  正确示范:

书写出品牌一贯的高贵风范固然不错
书写出品牌一贯的高贵风范固然不错
局部做修饰
局部做修饰

  像PRADA那样全身大面积的由高超手艺打造繁复的立体雕花效果,书写出品牌一贯的高贵风范固然不错。可是好质感的蕾丝价格也是绝对不菲的,不如在某些地方适当的做些装饰,既亮眼又不失雅致。

  领口和下摆都是最易出现蕾丝的部位,纯净的打底衫在领口和袖口配以蕾丝花边,尽显小女人的温婉甜美。黑白条纹的长T用黑色蕾丝装饰,黑白对比色也很显品质,可若是其他斑斓的颜色,就很容易显得俗气。

创意蕾丝秀
创意蕾丝秀

  中性打扮个性十足,款式简洁颜色单一,但似乎少了些情趣,后背处用可爱的蕾丝来调节深闷的装扮,添些宫廷复古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