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钻石谁的大女星争珠宝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0:38  新浪女性

  导读:女明星们在各种场合都决不错过争奇斗妍的机会。名牌衣服,时尚造型是她们捍卫尊严的武器,搭配昂贵耀眼的珠宝才是真正的杀手锏。回望过去,蔡依林、林志玲、范冰冰、李冰冰、巩俐、章子怡、舒淇、张曼玉和林志玲等人,谁才是明星派对真正的珠宝女王呢?


林志玲斜襟白色针织斗篷搭配白色及地喇叭裤的搭配亮相
林志玲斜襟白色针织斗篷搭配白色及地喇叭裤的搭配亮相

  (左)林志玲斜襟白色针织斗篷搭配白色及地喇叭裤的搭配亮相《时尚COSMO》美容盛典。全身装扮的亮点集中在CHAUMET冰晶系列的高级珠宝的耳环和戒指上。此次林志玲佩戴的CHAUMET别致的冰晶双式耳环:一边是迷人的冰雪结晶,另一边则是融化了的轻盈小水滴;另一款冰晶三环垂钻戒指:留驻在手上的冰晶体倾泻出三环冰晶流苏。

  (中)出席劳伦斯颁奖礼佩价值千万的CHAUMET的顶级冰晶系列钻石蛛网项链,手环与耳坠。

  (右)林志玲以电影大使身份出席金马奖记者会,一身黑色长礼服搭配1600万元台币(约折合人民币350万)梵克雅宝钻饰,高贵化身奥黛丽赫本。

佩戴了价值千万的海瑞-温斯顿的珠宝套饰,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一颗星
佩戴了价值千万的海瑞-温斯顿的珠宝套饰,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一颗星

  (左)2008年12月16日北京水立方蔡依林加盟华纳签约仪式上,身着粉红色的精致小礼服,更佩戴了价值千万的海瑞-温斯顿的珠宝套饰,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一颗星。

  (右)参加2008第19届金曲奖,身着2098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0245元)詹巴迪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09早春渡假系列,搭配价值1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500万元)的卡地亚(Cartier)珠宝套饰。

手上佩戴卡地亚猎豹高级珠宝系列铺镶钻石手镯和大号豹头钻石戒指
手上佩戴卡地亚猎豹高级珠宝系列铺镶钻石手镯和大号豹头钻石戒指

  (左)一身红裙出席第10届White Tie &Tiara周年舞会,衬以鲜红色的晚装,章子怡选佩了完美的钻石项链缀以共98.18卡拉精致的钻石,长梨形的钻石耳环(共6.59卡拉)及镶满白金钻石的手镯(共7.99卡拉)。

  (右)出席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着黑白礼服压轴出场,典雅端庄的她配以卡地亚“神秘印度”和猎豹系列高级珠宝,更添国际巨星的成熟美韵。

  手上佩戴卡地亚猎豹高级珠宝系列铺镶钻石手镯和大号豹头钻石戒指。头上佩戴卡地亚“神秘印度”高级珠宝系列项链和胸针。可惜颈间黑色的蝴蝶结抢走了这套总重高达44克拉天价珠宝的风采,在这提醒子怡以后得注意你要表现的重点到底是什么。

搭配设计简洁的钻石耳饰和钻戒,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搭配设计简洁的钻石耳饰和钻戒,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左)一身垂感极佳的露肩礼服迪奥(Dior)派对,搭配设计简洁的钻石耳饰和钻戒,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右)一席豹纹装搭配伯爵钻石套饰出席伯爵全新巴黎-纽约珠宝及腕表系列盛大发布,惊艳全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迪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