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季时尚长靴打造性感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01:41  新浪女性

  导读:9月渐闻秋意,藏起来大半年的长筒靴也禁不住要挖出来了哦,身为爱美的mm,每到秋冬季节都不能阻挡靴子的吸引力,变身优雅淑女的秘籍之一,就是为你选购一双最fit的靴子哦!


条纹上衣搭配超短的牛仔裙是夏天的基本搭配
条纹上衣搭配超短的牛仔裙是夏天的基本搭配

  时尚购点评:条纹上衣搭配超短的牛仔裙是夏天的基本搭配,外搭超长的黑色外套就能伴你走过秋冬二季,感觉休闲惬意的长外套是今年很流行的item,你一定要撑哦!最后不能不提的是一双帅气的马靴,充满西部牛仔feel的靴子超抢眼的,与短裙营造出非常迷人的长推,为你带来优雅时尚的魅力!

深灰色渐变淡灰色的渐变色非常有feel
深灰色渐变淡灰色的渐变色非常有feel

  时尚购点评:深灰色渐变淡灰色的渐变色非常有feel,宽松剪裁的针织衫充满了秋冬季节的优雅氛围,搭配怀旧的牛仔短裙很好看,一双帅气的黑色皮靴给整个造型增添了不少亮点,长短搭配的穿衣法简单就能搭出抢眼的淑女look~

宽松的条纹连衣裙感觉惬意
宽松的条纹连衣裙感觉惬意

  时尚购点评:宽松的条纹连衣裙感觉惬意,黑色×灰色×红色×白色的撞色非常有feel,整条裙子充满秋冬季节的优雅魅力,搭上一双黑色的皮靴,让你留恋的成熟加点妩媚,非常地迷人哦~

淡淡的卡其色配合衣服特别的质料非常有秋冬的季节feel
淡淡的卡其色配合衣服特别的质料非常有秋冬的季节feel

  时尚购点评:宽松的长衫带来庸懒的感觉,淡淡的卡其色配合衣服特别的质料非常有秋冬的季节feel,内搭的贴身豹纹背心带来狂野的感觉,只稍微露出一角却能吸引大家去探究,两件式的穿搭非常有层次感!长裤+长靴是秋冬季节中最常见也最容易出彩的穿搭,咖啡色皮靴很有成熟的感觉,搭上修脚的牛仔裤让整个造型在优雅中透出浓浓的帅气感,裤子更是选择了今年从年初流行到现在的糜烂牛仔裤,看上去就更有feel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