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LV2010年春夏手袋潮流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12:07  新浪女性

   编者按:2010年春夏,追求另类和粗狂范儿的女人们注定都要为LV手袋而疯狂,因为LV即将开创一片以休闲为主的新天地。2009年10月7日,巴黎09春夏时装周上,Louis Vuitton新品秀上演了这一季的手袋流行走势。不同材质和不同颜色的拼接占了主流。复古的设计,动物皮毛与印第安的流苏装饰都是这一季的设计重点。夸张的大包设计将单肩和双肩的旅行袋效果发挥到极致。颜色艳丽的粉红与亮绿色的动物毛更是将奢华与休闲啊完美结合。


单肩斜跨式大包将过渡色与动物毛完美结合
单肩斜跨式大包将过渡色与动物毛完美结合
明亮的艳粉耀眼的草绿都将春天的气息带到我们身边
明亮的艳粉耀眼的草绿都将春天的气息带到我们身边

  特点一:单肩斜跨式大包将过渡色与动物毛完美结合

  今季流行: 明亮的艳粉耀眼的草绿都将春天的气息带到我们身边,设计师巧妙的将狐狸毛尾点缀在包包的侧面,些许顽皮的气质犹然而生。

  搭配建议:适合任何装扮,复杂OR简单都是完美结合。

粗狂的流苏继续盛行,原始的皮质充满自然气息
粗狂的流苏继续盛行,原始的皮质充满自然气息
将深棕色的皮质与流苏结合,复古之风丝毫没有被平息
将深棕色的皮质与流苏结合,复古之风丝毫没有被平息

  特点二:粗狂的流苏继续盛行,原始的皮质充满自然气息

  今季流行:将深棕色的皮质与流苏结合,复古之风丝毫没有被平息,简洁大方的设计将休闲风格推上主流,或双肩或斜跨都会让你看上去帅气豪爽。

  搭配建议:舒适的运动休闲系列会为整体造型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