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巴黎时装周第三天:Ungaro明星设计师春夏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32  新浪女性

  导语:年轻设计师Estrella Archs和著名跨界明星设计师林赛-罗寒(Lindsay Lohan)是今天巴黎时装周的焦点。年轻的设计师们,还有跨界设计让今天的T台上的作品理念别有一种风格。(文章来源:GALA中国)

年轻设计师Estrella Archs和著名跨界明星设计师林赛-罗寒
年轻设计师Estrella Archs和著名跨界明星设计师林赛-罗寒
这一季Andrew的设计更趋于成熟
这一季Andrew的设计更趋于成熟

  11时

  地点:巴黎国立美术学院(Ecole Nationale des Beaux Arts)

  品牌:Andrew GN

  宽大短款的裤装,搭配浪漫的白色上衣,这一季Andrew的设计更趋于成熟。紫色丝带和黑色西装外套有一种优雅的深沉。绿宝石薄纱的晚礼服和丝绸高领的跨季节组合,别有一种风格。紫色和黑色是Andrew这一季的新色彩,配以较薄的绸缎,更显高贵。

简约主义是Akris的口号
简约主义是Akris的口号

  12时

  地点:人类博物馆(Musee de l'Homme)

  品牌:Akris

  简约主义是Akris的口号:修身西装裤和看似随意搭配的灰色内衣,一切都以简约为宗旨。随之,是简单的白色礼服,可以搭配咖啡色外套,背心或是拼压花边 的夹克。黑色花边和流苏是Akris最复杂的细节,黑色薄纱的长袖礼服上配上巨大的V领,尽显现代魅力。米黄色的晚礼服上设计不对称的灰色色块,在简约之 上又不失变化。

迷你上衣和令人震惊的粉红色丝绸
迷你上衣和令人震惊的粉红色丝绸

  13时

  地点:卢浮宫(Carrousel du Louvre)

  品牌:Emanuel Ungaro

  年轻设计师Estrella Archs和明星设计师林赛-罗寒的第一次合作,迷你上衣和令人震惊的粉红色丝绸,全显林赛-罗寒的性感风采。亮片的运动夹克以及心型口袋,演员眼中的时 尚与众不同。模特白皙皮肤衬上鲜红嘴唇,弯曲的头发和海蓝色长裤,色彩的冲击却更显女性魅力。

  14时

  地点:圣安娜街(Rue Saint Honoré)

  品牌:Paule Ka

  时尚空气中是冰川的气息:翡翠绿,金黄色,黑色是Paul Ka这一季的主色调。承袭着今年巴黎时装周的丝绸的流行,在彩色网格的后面是白色透明的服饰。透明礼服披肩和皮革的搭配,别树一帜。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