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美国歌手蕾哈娜重现巴黎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08:57  新浪女性

  导语:众所周知,蕾哈娜(Rihanna)喜欢时尚,而时尚也偏爱她,因为她有百变的造型和修长的身材。蕾哈娜有充分的理由像碧昂丝或是维多利亚一样,成为时尚的代言人。(文章来源:GALA 中国)

蕾哈娜多变的造型
蕾哈娜多变的造型修长的身材

  蕾哈娜的最大优势是她能抓住时装设计师新一季的趋势与自己的感觉,并将这些元素奇妙地组合在一起。多变的造型,让没有太阳眼镜的蕾哈娜,也能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蕾哈娜最偏爱的风格或许是摇滚了。沉寂许久的蕾哈娜,现身于2009-2010年巴黎时装周,或许在迪奥(Dior)或是Jean-Paul Gaultier的秀场上,能找回最真实的蕾哈娜。

蕾哈娜的衣着以休闲为主
蕾哈娜的衣着以休闲为主

  时装周开秀前

  不同于去工作室或是演出,蕾哈娜的衣着以休闲为主,运动夹克的装束,让她显得坦率而性感!

黑色半透的紧身服饰,立刻展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
黑色半透的紧身服饰,立刻展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

  柔和的美

  在巴黎东京宫(Palais de Tokyo)的秀场上,蕾哈娜出席了Gareth Pugh新一季的发布会。蕾哈娜选择了黑色半透的紧身服饰,立刻展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

在脚踝处收紧的细节,让蕾哈娜立刻变得摇滚味十足
在脚踝处收紧的细节,让蕾哈娜立刻变得摇滚味十足

  摇滚混搭

  在巴黎时装周的第二天,蕾哈娜参加了Balmain品牌的时装秀。在巴黎的秋天,蕾哈娜没有忘记她的夹克,下身黑色棉质长裤,在脚踝处收紧的细节,让蕾哈娜立刻变得摇滚味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迪奥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