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10春夏时装周最棒的十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9:02  《时尚芭莎》

  导语:每一季都有几百场发布会,但其中决定潮流走向的只有几场,尤其是当前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前提下,呈现出振奋人心而充满市场潜力的发布更是不易。

  精选了09秋冬十场最出色的发布会,他们是时尚界的领导者和预言家,代表了当今最热的潮流,并即将领导明天的趋势。在刚刚结束的2010春夏时装周上,就已经印证了这一点,Bottega Veneta 和 Donna Karan 领导的褶皱设计席卷了T台,Erdem 的数码印花扩大为伦敦时装周的属性之一。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是哪十场秀吧!他们因何而出色?而他们又即将引领哪些潮流?

Balenciaga
Balenciaga

  1. Balenciaga

  Nicolas Ghesquière 用经典取代了以往常见的未来主义太空人设计,用套装、立裁垂褶的花苞裙和丝缎低裆裤重新诠释巴黎式的时尚。结果是:以柔和、女性化的设计在本季占主导的中性风格中独树一帜。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2. Bottega Veneta

  Tomas Maier 是“低调之王”,这场发布会以安静的奢华为特征,打破了时尚界的领导格局,Bottega Veneta 这个传统的皮具品牌再次进入时尚圈的中心位置。

Donna Karan
Donna Karan

  3. Donna Karan

  Donna Karan 在 80 年代大热的职业女性套装再获成功,但不限于昨日的风格。肩部强势的夹克搭配窄裙,褶皱设计的丝质针织长裙摇曳生姿,女性化而强势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4. Dries Van Noten

  秋冬的保险色是黑色,但 Van Noten 再次证明了他在时尚界色彩大师的地位。本季发布以 Francis Bacon 绘画的色彩为灵感,以看似简洁的 40 年代风格设计征服了T 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