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人们的“解放之路” 比比谁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17  国际在线

  导读:我们当然记得,上世纪掀起女性解放的标志性时尚——由Madonna在1990年所穿着的Jean Paul Gaultier的锥形胸衣,这一看似大胆的举动可以说开创了内衣外穿的先河。自此女人们便走上了解放之路,内衣也成了不能忽视的时尚扮靓单品之一。时至今日,敢于内衣外穿的女性越来越多,甚至是平常百姓,露出内衣的小性感也会带来惊艳。更不用说最敢穿的好莱坞女星们了,内衣外穿已经成为她们最爱的时尚之一。今天就来盘点如今当红的好莱坞女星里,谁最爱露内衣,谁露的最性感,最火辣吧。


一身足有有噱头的舞台装
一身足有有噱头的舞台装

  不久前在"Fashion's Night Out"上担任表演的小J泰勒-摩森,一身足有有噱头的舞台装——OVERSIZE的男士衬衣,加上黑色吊带丝袜和黑色内衣外穿,营造了属于年轻、不羁的90后的不一般摇滚感觉。

碎花上衣和紧身皮裤当然好看
碎花上衣和紧身皮裤当然好看

  参加Gossip Girl宣传的小J,碎花上衣和紧身皮裤当然好看,不过要在一众靓女中突围,不下点猛料怎么行!

一向敢穿的蕾哈娜,性感指数从不甘于落于人后
一向敢穿的蕾哈娜,性感指数从不甘于落于人后

  一向敢穿的蕾哈娜,性感指数从不甘于落于人后,常常能在街拍中看到她超IN的内衣外穿装束。这身内衣+西装+过膝长筒靴的搭配,是在有够惹火,难怪旁边的大叔都不顾狗仔镜头当前,忍都忍不住啦。

绿色+豹纹的内衣外穿增添了活泼俏皮的看点
绿色+豹纹的内衣外穿增添了活泼俏皮的看点

  换上连身皮裙的RIRI比上一张休闲了许多。绿色+豹纹的内衣外穿增添了活泼俏皮的看点,很容易就显露出与众不同的星味。镂空的靴子太赞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