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帅气装扮 看明星西装三件套一件拗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0:05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读:说起“男装女穿”这个潮流,李宇春是自始至终严格实行的典范人物,经常是燕尾服上身一副翩翩佳公子扮相。不似从前动不动批斗她异装成癖,今年宽肩男装和腰封的盛行也让她做了回“西装潮流”的领军人物。一项品味高雅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跟风为她造了蜡像,蜡像展出的当天,李宇春身着巴洛克式的荷叶领口衬衫,搭配有点小摇滚的合身西装(题头图),做了一回“男装女穿”教学蜡像。


紧固的肩线和瘦小的裤管有一种性别之外的邪魅与妖娆
紧固的肩线和瘦小的裤管有一种性别之外的邪魅与妖娆

  李宇春,三件套的男性化路线

  一直觉得李宇春的穿着有点DiorHomme的派头,紧固的肩线和瘦小的裤管有一种性别之外的邪魅与妖娆。今年的她还不忘在自己的身上加上复古和铆钉的元素,且看她蜡像穿戴的星星图案皮手套,是不是很有当年“猫王”的一贯风格?而前不久在某活动上搭的那根有点中国味儿的大红色腰带,点缀在宽松的白衬衫和黑西装之间,乍一看上去就如同看到有点大S那身轰动的YSL连身裤造型中的灰色腰封时的第一感觉,一下子抓住了人们的视线。

  萝卜裤和男性化的平底短靴是今年李宇春的新宠。两件物什看似在她身上随意自然,其实却是个难搭配的主儿。首先,平底及踝靴简直就是腿短一组的杀手,若是小腿不够修长更是有种被瞬间锯短的错觉;其次,萝卜裤又是胖子的禁忌,当然,这个“胖”是广义的,如果没有一双笔直无一分赘肉的长腿,那么还是先扬长避短吧。

  2009年,西装的一万种可能

  李宇春穿西装,追求的是女人的男人味,而其实,西装可以穿得很正式、很嘻哈、很复古、很摇滚、很巴洛克,甚至,很女人。一千个人可以把西装穿出一万种可能,当然,只要你愿意。所谓西装,并不是仅仅指那一件外套,挺括的萝卜裤、收紧的腰封,都是西装的元素之一。且看诸位时尚名流的演示。

  贝嫂的这件西装是T台上最红的“垫肩款”,皮革的质地和众多小扣子的装饰不失为摇滚元素的贵妇展示法,而皮裤裤脚点缀的铆钉装饰才是贝嫂的“道行”精髓,言简意赅地把时尚元素运用到位,贝嫂就是深谙其中精髓。大S的连身裤束出一个中世纪的“美人腰”,和巴洛克的大蓬裙相比,用中性的方式体现女性的柔美似乎更为讨喜,勾引的红唇似乎正是欧洲贵族的精髓。能够全套西装上阵的女人一定要有足够的身量,陈慧琳这身小格子便是帅气的最佳演绎。不够高?其实也不打紧,超模AgynessDeyn短裤配西装是个打造好身材的妙招,身材不够好的只要换一双超高跟,也能跟她一样帅气逼人。

1. 贝嫂的皮装属于西装中的硬朗做派。
1. 贝嫂的皮装属于西装中的硬朗做派。
2. 李宇春的蜡像,手套和马甲是全身亮点。
2. 李宇春的蜡像,手套和马甲是全身亮点。
3. 大S的腰封让整体造型女人了不少。
3. 大S的腰封让整体造型女人了不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