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顶级设计师为UGG设计绝版拍卖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07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H&M开了大众品牌与设计师合作的先河,一批新锐潮牌找到了另一条吸引眼球的营销手法:与顶级大牌合作推出独家设计款,既迎合了消费者追逐大牌的心理,又让大牌以亲民姿态挖掘到一些潜在的客户。

名人们设计的UGG雪地靴
名人们设计的UGG雪地靴

  Manolo Blahnik和UGG Australia仿如来自两个世界:Manolo Blahnik是性感优雅的象征,是《Sex and the City》成熟女主角必备的出街行头,以18厘米的高跟鞋和优美的弧线设计闻名于世。UGG Australia是雪地靴第一品牌,外形笨拙中见可爱,粗放中显俏丽,是年轻女性一族最热爱的潮牌之一。

  现在这两个各占一边天的牌子最近携手,为UGG Australia一年一度的“鞋底的艺术”在线慈善拍卖会推出独家设计款,拍卖款项将捐给圣朱迪儿童研究医院,用于帮助身患癌症和其他致命疾病的儿童。

  最新披露的Manolo Blahnik设计的UGG拍卖鞋款相当富有新意,在UGG最热销的长筒绵羊皮雪地靴上增加了绑带、铆钉、扣绊和珠饰的设计,立即增添妩媚而性感的女性气质。其他几个顶级设计师品牌包括Rafe、 Carlos Falchi和Rebecca Minkoff也将为UGG Australia的这次在线特卖设计“独一无二”的绝版款雪地靴。

  UGG Australia每年在圣诞节前推出在线慈善拍卖活动,名设计师和名人都会齐齐参与,帮助UGG为圣朱迪儿童医院筹款。2007年时UGG在线拍卖大放异彩的一年,包括莎朗。斯通、辛迪。克劳馥、杰西卡。辛普森、麦丽。塞勒斯等近20名好莱坞一线明星,发挥他们的艺术天赋,为UGG Australia设计“独一无二”雪地靴,成为一桩时尚佳话。

  Manolo Blahnik和其他设计师的绝版UGG靴将于12月初在美国在线拍卖,历时两星期。

  明星们为UGG靴子设计

丽芙.泰勒设计的慈善绝版款UGG雪地靴
丽芙.泰勒设计的慈善绝版款UGG雪地靴
劳拉.贝尔.邦迪设计的UGG靴
劳拉.贝尔.邦迪设计的UGG靴
迪斯尼明星赛琳娜.戈麦斯设计的UGG短靴清纯可人
迪斯尼明星赛琳娜.戈麦斯设计的UGG短靴清纯可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