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冬季美腿秘笈:穿到暖又有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10  名品导购网

  2.普通型mm:

  大多数mm都属于此种类型,为了美丽愿意付出一定的代价,但是嗖嗖的寒风又让人有些望而却步。

黑色连裤袜一直得意洋洋地占据着NO1的位置
黑色连裤袜一直得意洋洋地占据着NO1的位置

  在袜子这块地盘,黑色连裤袜一直得意洋洋地占据着NO1的位置,谁让它如此的百搭,又那么显瘦呢?比起丝袜,尼龙、棉毛或者带有羊毛成份的连裤袜会暖和不少,搭配麂皮的马丁靴传达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时尚情绪。

对于腿短的mm可以通过选择与下装同色系的款式来拉长腿部
对于腿短的mm可以通过选择与下装同色系的款式来拉长腿部

  对于腿短的mm可以通过选择与下装同色系的款式来拉长腿部,灰色的裙子+灰色的裤子会让视线随之延伸,可以造成长腿的视觉假象。温暖的毛线帽、渐变羽绒背心、笨重的雪地靴显得帅气但不繁复。

今季还有一种很适合穿入冬季的legging就是皮质贴腿裤
今季还有一种很适合穿入冬季的legging就是皮质贴腿裤

  今季还有一种很适合穿入冬季的legging就是皮质贴腿裤,它的优点在于不透风,保暖性优于其他材质的legging。粗棒针织是秋冬必备,皮裤配黑色鞋靴,酷劲十足。此外,皮草大衣和错落有致的上衣,都是皮质贴腿裤的完美搭档。

竹炭纤维棉九分打底裤 网络参考价:29元
竹炭纤维棉九分打底裤 网络参考价:29元

  普通型mm单品推荐: 

  众多时尚杂志热推的一款超厚竹炭双层拉绒保暖九分裤哦,既注重纤体美观时尚又为您贴身保暖,而又不臃肿,穿上后是紧身的,并且有提臀的作用,而且有双层,里面一层是竹炭纤维。至今在网上某网店已经卖出1千多条了,实用性100%!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