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冬季美腿秘笈:穿到暖又有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9:10  名品导购网
黑色破洞legging里面加了条红色底裤黑色宽松蝠袖外套加是一个有趣的搭配
黑色破洞legging里面加了条红色底裤黑色宽松蝠袖外套加是一个有趣的搭配

  普通型mm明星示范:

  怕冷又喜欢破洞裤的mm倒是可以学学郑秀文的穿法,黑色破洞legging里面加了条红色底裤黑色宽松蝠袖外套加是一个有趣的搭配,不过脚下那双白色的球鞋换成靴子不知会否更酷呢?

  3.怕冷型mm:

  有些mm偏寒的体质导致在冬季会比一般人怕冷,那么在冬季腿部如何做到既保暖又美腿呢?其实方法很多样!

带有磨白效果的牛仔裤是瘦腿的不二选择
带有磨白效果的牛仔裤是瘦腿的不二选择

  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适宜的单品,冬季可以选厚一点的牛仔面料就不冷啦!带有磨白效果的牛仔裤是瘦腿的不二选择,小裤腿的正好塞进长筒靴中。夸张的斗篷,搭配长靴温柔中透点帅气,这身装扮的搭配度很高,上松下紧的造型是身材娇小匀称MM的首选装扮。

不可或缺的黑色紧身裤具有收缩视觉效果
不可或缺的黑色紧身裤具有收缩视觉效果

  不可或缺的黑色紧身裤具有收缩视觉效果,腿部显得更加挺拔,即使里面多穿条羊毛裤,也不会显得臃肿。而今年流行的超短靴就是为紧身裤而生的,她会补足小腿短的比例缺陷,同时将视线向脚部转移。裙摆式的大衣创造纤细的下半身线条,一条豹纹围巾穿出修长又张扬的好莱坞明星味道。

热裤不仅仅是夏天的产物
热裤不仅仅是夏天的产物

  热裤不仅仅是夏天的产物,冬天在热裤里面穿上一条裤袜或者紧身裤,绝对是当季最热门的穿法。条纹的袜子看上去很厚实,靴子收缩小腿又抵御寒冷,外面套上一件款式简单素雅的羽绒服,这一身搭配强调硬朗的线条,符合今年的中性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