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模特教你内搭日系上衣 巧隐水桶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7:55  新浪女性

  导语:最怕女人是水桶腰。水桶腰笨拙、缺少活力,女人一旦成了水桶腰,男人基本上就到了逃离的边缘。教你内搭日系上衣 巧隐水桶腰。(图文/魅力时尚blog)

异域风情 JChere推荐新款布拉吉
异域风情 JChere推荐新款布拉吉

  异域风情 JChere推荐新款布拉吉

  布拉吉是俄语(платье)的音译,在俄语中布拉吉就是连衣裙的意思,但是由于俄罗斯的连衣裙有其特有的特色,所以就直接将这种俄罗斯风格的连衣裙叫做布拉吉。这款连衣裙上身采用重复褶皱和蓬蓬袖的设计,为服装增加了慵懒华贵的感觉;中部的束腰和下身的一字裙摆凸显出完美的身材;整体黑白的颜色搭配,高雅气质莹然而出!

针织风大热 超可爱时尚大毛衣
针织风大热 超可爱时尚大毛衣

  针织风大热 超可爱时尚大毛衣

  针织元素是今年秋冬的热点之一。温和厚重的质感,丰富多变的纹路创意,不同粗细变化的针法,颜色多样的毛线,都会为你带来惬意的全新针织感受。这款毛衣质地厚实,毛线纹路粗大,使蝙蝠袖的效果更加凸显;包臀的设计,适合各种身材的美眉;加上别致的翻领,两侧的大扣设计,如此时尚可爱的毛衣绝对是今冬的必备服饰!

毛绒绒暖洋洋 2件套家居服
毛绒绒暖洋洋 2件套家居服

  毛绒绒暖洋洋 2件套家居服

  冬日里,毛绒质地的服装格外受到我们的青睐。不管是奢华的皮草大衣,还是厚实的羊绒夹克,或者是柔软的针织内搭,都让我们爱不释手。那么,你想不想拥有一套毛绒绒的家居服呢?这套家居服分为背心和短裤两件,设计简单大方,颜色搭配得体,短裤上小巧的毛球装饰为服装整体增添了活泼可爱的元素!

条纹布拉吉 经典3件套
条纹布拉吉 经典3件套

  条纹布拉吉 经典3件套

  如何在僵硬的冬季打造柔和的少女情怀?答案当然是“针织+条纹”了!为你推荐的这款连衣裙就是纹路细致的针织设计,材质优良,不会有起球的烦恼;裙摆处渐变的条纹图案,加上配套的围巾和皮带,变幻出柔和的少女情怀!

俏皮时尚毛绒大衣
俏皮时尚毛绒大衣

  冬季女性的最爱 俏皮时尚毛绒大衣

  皮草之于女人总有着不一样的情愫。在冬季,你的衣柜里可以没有时尚的大衣,可以没有精巧的内搭,但是绝对不能缺少一件皮草大衣。奢华又具有野性的皮草,总是为我们穿衣搭配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款皮草大衣手感柔和,色泽靓丽,光感好,内有高密度里衬,在逆光面的照射下,完美的光感效果可以给你带来非凡的视觉冲击;专门配置的皮制腰带,束腰效果好,纤细腰身显露无疑;这款大衣,无论是搭配短裙长靴,还是时尚仔裤,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发表评论 篇评论 正方评论 | 反方评论 | 全部评论

匿名发表 欢迎注册新浪会员

您支持哪一方?请选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张剑华大夫信箱(解答性知识问题):scalpel@sina.com

这里的疾病专家问答仅供参考,治疗请遵医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