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穿衣有玄机 太平公主怎样“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7:58   时尚都市

  导语:谁说只有丰满,野性的女人才性感得起来?穿衣之道千变万化,讲究的是协调。对“太平公主”们来说,穿衣,剪裁和样式是重点,太露太紧的上衣会使胸部看起来更平坦,只要学会了选择和搭配的秘决,小女人会更添柔媚。

Agyness Deyn:混搭王道
Agyness Deyn:混搭王道

  把一头标志性的白发染黑,阿格尼斯·迪恩(Agyness Deyn)越发显露出浓浓女人味。平胸作为麻豆的通病,在Agy身上似乎从来都被无视,原因自然在于她出色的混搭技巧,机车皮衣加上女人味裙装,或是背带裙加上条纹衫,都让人惊叹于她的迷人打扮上。也许平胸对她来说,从来也不算什么吧。

Paris Hilton:DIY
Paris Hilton:DIY"假象"--由左至右增大2个SIZE

  这三张图的对比有够大吧?最左边的希尔顿穿着抹胸裙,胸部平到让人担心裙子会滑落;中间黑色裙装,深V的设计让我们惊讶:她也有“沟”了!但这时候才是出现端倪,到最近的一次活动上,希尔顿身着蓝色闪片裙,俨然是一个雄伟的性感尤物了。可见如果平胸MM非要追求完美,自己DIY一下“假象”也无妨,选择有衬里的内衣,海绵、水袋都可以发挥一下。毕竟凭良心讲,DIY之后真的比原来会好很多了,大小姐就是一个生动的例子。只是要注意,不要伤害到自己,也不要过分到由A到D,就弄巧成拙了。

章子怡:胸衬礼服裙
章子怡:胸衬礼服裙

  章子怡身材比例匀称,线条很好,唯独有些平胸。最近几年她参加活动或者颁奖典礼时很多时候会选择有胸衬的礼服裙。一条剪裁得体的礼服裙不仅弥补了身材缺陷,且把气质衬托的很大牌。再加上一些配饰的点缀,自然堪称国际一流了。

张曼玉:气质弥补一切
张曼玉:气质弥补一切

  张曼玉的脸蛋绝对不是最漂亮的,身材也比较平板,但是不妨碍她成为中国乃至国际上气质一流的女星。很多时候看她穿衣服是一种享受,比看比基尼女郎都让人赏心悦目,这就是气质弥补一切的原因。但是这种气质不是谁都养成的了的,而且需要时日,因此要走气质路线的平胸MM一定要有足有的耐心和恒心,否则还是放弃吧,做得到和她一样的女人真是太少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内衣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