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绯闻女孩布莱克红色蕾丝袜秀性感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00:55  国际在线

  导语:作为大爱电视节目《Gossip Girl》(《绯闻少女》)的女主角之一,女星Blake Lively也火速成为了时尚偶像。随着这部青春偶像剧第三季在美国的开播,我们的女主角可谓也承担着很大的压力,但是Lively在此情况下,依旧将她所饰演的Serena van der Woodsen形象完美的带到了现实生活中来。

  日前在纽约拍摄外景的22岁女演员身着超短连衣裙,加上一双美腿穿着性感的红色丝袜,着实很难不被认出来。


Blake Lively大秀红色丝袜下的性感美腿
Blake Lively大秀红色丝袜下的性感美腿

  在纽约中央花园拍摄《Gossip Girl》时大秀在红色丝袜下的性感美腿。与她角色中所拥有的衣橱一样,Lively身穿一件时髦的大衣,绿色连衣裙,以及一双鱼嘴高跟鞋。

和同剧男星Chace Crawford一起
和同剧男星Chace Crawford一起

  和一起主演的男星Chace Crawford(饰Nate Archibald)一起,这一对一边大口吃着冰激凌一边在曼哈顿著名的中央公园里散步。

两人在中央公园大吃冰激凌
两人在中央公园大吃冰激凌

  第三季于上个月在美国电视台开播,剧中,Serena在卷入各种流言蜚语中后,她又变回了她叛逆的性格,以引起与她那个神秘爸爸Keith的注意。

  在Serena所卷入的各种流言中,包括,跳桌边艳舞,在游轮上当裸体模特,以及让Harry王子对她放空枪。

 


在休息期间Lively换下了不舒服的细高跟鞋,继而穿着一双羊皮带毛的Ugg靴子
在休息期间Lively换下了不舒服的细高跟鞋,继而穿着一双羊皮带毛的Ugg靴子

  尽管Serena在布朗大学有住处,但是她还是觉得呆在纽约更好一些,在躲藏在同父异母的弟弟Chuck Bass(Ed Westwick饰)的住所后,又决定为自己找一份工作。

  Serena找到了一份工作,是为好莱坞女星Ursula Nyquist(由超级模特转脱口秀主持人Tyra Banks饰演)工作,但是不久便发现自己并不适合。

  在最新的一季中,Serena的朋友们都去大学念书了,而即将成为她妹妹的Jenny(Taylor Momsen)却依旧在Constance Billard学校里努力寻找着自己的真实身份。

Lively与Crawford在一场戏中的拥抱
Lively与Crawford在一场戏中的拥抱

  这新的一季也有很多新演员的加盟,包括Hilary Duff扮演Olivia Burke,一个在寻求体验传统大学校园生活的著名电影明星。

  歌手及演员Hilary承认说,在得知《哈里?波特》中的女星Emma Watson已于9月份在布朗大学入学,感到大受鼓舞。

  在传闻漫天的故事情节中,还包括Chuck和一个男生Blair Waldorf(Leighton Meester饰)的接吻,而他们的关系又会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