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大冷天明星逛街首选皮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10  上海星期三

  导语:皮质的闪亮与质感,粗犷的拉链,精心设计的口袋,酷感与野性可以将女人的柔美和男人的硬朗衬托得淋漓尽致—“皮衣”。对于身处潮流浪尖的明星们来说,绝对不会忘了它。它低调、冷峻,又不失风骚;它成熟、怀旧,又不失经典。在秋冬来临之际,你是否考虑下也添置一件。


黑色皮衣带出的深沉之感扫除了帕丽斯以往的轻佻和张扬
黑色皮衣带出的深沉之感扫除了帕丽斯以往的轻佻和张扬

  黑色皮衣的深沉之感避免轻佻

  黑色皮衣带出的深沉之感扫除了帕丽斯以往的轻佻和张扬,皮衣舒畅自然的线条走的依旧是简约主义路线,皮衣的质感和光亮依旧保持了帕丽斯时尚、高贵的不凡气质,修身的剪裁也重新塑造出一种清新、率性的风格。

杰西卡的格纹衬衫+皮衣的叠穿效果很休闲
杰西卡的格纹衬衫+皮衣的叠穿效果很休闲

  皮质的气质在于百变搭配

  皮质的气质在不同的搭配中总可以玩出些不同的花样。杰西卡的格纹衬衫+皮衣的叠穿效果很休闲,脖子上的围巾保暖而显气质,率性傲气的皮衣元素都不复存在,让人备觉轻松和自由。墨镜和大耳环让杰西卡的气质在冷色调中显露无遗。

超有个性Samantha Ronson的秋季装扮少不了这件背心皮夹克
超有个性Samantha Ronson的秋季装扮少不了这件背心皮夹克

  背心皮夹克配合条纹衫很帅气

  超有个性Samantha Ronson的秋季装扮少不了这件背心皮夹克,配合条纹衫,很符合她中性的气质,当然不会少了摘不下来的墨镜,白色边框很有范儿。

凯莉-米洛的皮衣最大的特色是有着微微起皱的特殊压花
凯莉-米洛的皮衣最大的特色是有着微微起皱的特殊压花

  微微起皱特殊压花的皮衣

  凯莉-米洛的皮衣最大的特色是有着微微起皱的特殊压花,用稍微宽松的剪裁,中和了皮夹克的野性,宽松的皮衣清新又舒展,率性傲气的皮衣元素都不复存在,让人备觉轻松和自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