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黑色小洋装 挥洒瘦身魔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1:16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众多欧美明星同时也是搭配达人,素净的黑色小洋装就是修饰身材的高手,贵气时尚,一起来挖掘一下各位达人的搭配经吧!


灯笼裙设计的裙摆洋溢着甜蜜的轻风
灯笼裙设计的裙摆洋溢着甜蜜的轻风

  时尚点评:脱下性感网球服后的众球手,苗条的身段是多少名模都比不上的哦,Anna Kournikova(安娜-库尔尼科娃)就是其中一个接触代表,性感的deep V连衣裙把Anna Kournikova装点得非常迷人,性感的锁骨以及纤细的双肩都让你眼前一亮,灯笼裙设计的裙摆洋溢着甜蜜的轻风,呈V型的肩带将视线从两侧带向中间,让Anna Kournikova显得更苗条!

细看之下会发现裙子上的小细节
细看之下会发现裙子上的小细节

  时尚点评:满身洋溢着异域风情的Shira Lazar,黑色的抹胸长裙把Shira Lazar全身都包裹起来,细密的褶皱顺着裙身延伸,细看之下会发现裙子上的小细节,充满惊喜的搭配让Shira Lazar心情特别好哦!

丝质连身短裙十分妩媚,飘逸的荷叶边袖子感觉很浪漫
丝质连身短裙十分妩媚,飘逸的荷叶边袖子感觉很浪漫

  时尚点评:《90210》的主演Shenae Grimes(夏内-格莱姆斯)的丝质连身短裙十分妩媚,飘逸的荷叶边袖子感觉很浪漫,一头卷曲的半长发让Shenae Grimes看起来特别优雅!

黑色的丝绒短裙非常贴身,贵气的感觉始终萦绕身边
黑色的丝绒短裙非常贴身,贵气的感觉始终萦绕身边

  时尚点评:一向都是以性感形象示人的Stacy Keibler,黑色的丝绒短裙非常贴身,贵气的感觉始终萦绕身边,搭配高筒靴子的造型就是标准的型女搭配,让Stacy Keibler在夏末绽放丰富的女性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