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性感而危险 蕾哈娜雷人“刺猬装”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26   时尚都市

  导语:近期Rihanna出镜时穿戴的服装上往往都有着入刺猬般的装饰物,尽管这个时下最时髦的八十年代强势女性风格的回归,但是如此这般将锋利的钉子装在肩部,使得一些粉丝来说实在忍无可忍,因此就有人向她的blog发了建议信。

在全美音乐奖上蕾哈娜一身未来感的白色绑带装和刺状的激光灯震撼全场
在全美音乐奖上蕾哈娜一身未来感的白色绑带装和刺状的激光灯震撼全场

  信中指在这一年中尽管穿紧身衣手拿茶杯的lady gaga无疑是最抢风头的,然而Rihanna也绝不逊色,特别是在唱片Rated R中的卫生纸缠绕全身的造型。尽管并无事实证明Rihanna对钉子有所癖好,但在最近的着装可以看到她经常讲钉子装饰在肩膀上。当然大家能够理解她作为一名独立女性,不需要依靠别人的肩膀,同时这样也拒绝别人依靠她的肩膀。令人担心的是,如果一天一只飞蛾飞进脸庞的话,她会突然将脸转过去,那么耳环就会挂在那些肩上的钉子,不免会有受伤流血的可能,尽管gaga在今年一次音乐颁奖上已经演绎过这个造型了。粉丝建议:“请远离钉子。最好也可以改变过于暴露的造型,可以尝试一些皮草活着羽毛。Karl Lagerfeld也会提醒你,安全是首要的。”

在性感的透明蕾丝上衣外套上长满利刺的外套
在性感的透明蕾丝上衣外套上长满利刺的外套

  要酷也要女人,在性感的透明蕾丝上衣外套上长满利刺的外套。注意,所有人请让开道,小心受伤。

鲜艳的色彩或者blingbling的亮片mix尖刺性感而危险
鲜艳的色彩或者blingbling的亮片mix尖刺性感而危险

  鲜艳的色彩或者blingbling的亮片mix尖刺,加上低胸或超短的设计,和蕾哈娜小姐一直以来强势的形象很match,性感而危险。但不知有多少人感靠近这个浑身带刺的性感尤物。

蕾哈娜一身红色深V短裙加上金属利器肩饰的装扮高调抢眼
蕾哈娜一身红色深V短裙加上金属利器肩饰的装扮高调抢眼

  出席新专辑发行派对的蕾哈娜一身红色深V短裙加上金属利器肩饰的装扮高调抢眼。此外,当日她搭配上了Agent Provocateur诱惑系黑袜、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系带踝靴,劲爆指数无与伦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