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西耶娜-米勒 最有型女星衣橱大牌名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8:56  《时尚芭莎》

导语:西耶娜-米勒被称为和Kate Moss齐名的、欧洲穿衣最有品位、最有型的女明星,她独特的穿衣品位还是受到时尚界的赞誉,被评为欧洲最会穿衣的女人。

金色一件式配饰项链十分抢眼与整体和谐呼应
金色一件式配饰项链十分抢眼与整体和谐呼应

  BRIAN REYES

  简约的让人觉得缺点什么,但正是这种极简的款式显得更加自信完美,金色一件式配饰项链十分抢眼与整体和谐呼应。

亮片漆面休闲套装型女范十足
亮片漆面休闲套装型女范十足

  GUCCI

  亮片漆面休闲套装型女范十足,时而甜美时而干练有型使她成为当之无愧的新生代时尚偶像,百变造型看点多。

娇艳的柠檬黄色让这条裙装仅从色彩上就显得生机盎然
娇艳的柠檬黄色让这条裙装仅从色彩上就显得生机盎然

  Dianve Von Furstenberg

  娇艳的柠檬黄色让这条裙装仅从色彩上就显得生机盎然,跳跃的图案更是锦上添花让这幅夏威夷的美景在西耶娜-米勒的完美诠释下更加炫目动人。

墨绿色低调沉稳
墨绿色低调沉稳

  PETER PILOTTO

  墨绿色低调沉稳,天生丽质的摩登气质让她自如的驾驭这款美丽的色彩,深藏的暗纹散发古典优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