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nobody少女组合 巧变色彩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7:43  新浪女性

  编者按:一件衣服可以通过搭配营造多种表情,买件合适你的衣服也许不难,一衣多穿,你做得到吗?年轻的MM们来和专业的CMB祺馨色彩形象顾问一起变个衣服的魔术,让你的衣服最大化的利用,既可节省你的大米,又可以让你天天都穿新衣服。这里不妨跟韩、台两个少女组合偷偷师了。

  12月份是圣诞的月份,白雪、圣诞树、水晶星星、白色、绿色和红色无疑是圣诞的主色。看看你的衣橱,红底的格纹裙和深绿色的衣饰要当主角了。圣诞节的聚会就一定要有圣诞的元素,这是必须的哦。趁着圣诞玩一把红配绿的心跳吧,但一定要注意什么红跟什么绿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鲜红配鲜绿、深红配深绿……


圣诞节的聚会就一定要有圣诞的元素
圣诞节的聚会就一定要有圣诞的元素

  时尚感是每个人都追求的,谁也不希望自己被视为土鳖,黑白灰是能很好营造时尚氛围的,为了避免无彩色系的单调,鞋子的亮色和款式的混搭,是技巧所在。如图中的黑白灰配上彩色的鞋子真是活色生香,你一定要试试!

黑白灰配上彩色的鞋子真是活色生香
黑白灰配上彩色的鞋子真是活色生香

  很复古、很波谱,彩色的袜子是你为类似颜色款式的衣服添加不同表情的密码,旧衣天天新穿,很简单。只要你对你的腿有足够信心,彩色和花色的袜子可以大胆尝试,简单的配饰,效果却斐然。首先向你推荐深紫色的彩色连裤袜,既不招摇又过了一把时尚瘾。

彩色的袜子是你为类似颜色款式的衣服添加不同表情的密码
彩色的袜子是你为类似颜色款式的衣服添加不同表情的密码

  蒙德里安的色块是永远的图案,花色多的衣服要注意配饰颜色的单一,比如袜子和鞋子,BOBO头是玩复古元素的关键,其实袜子的选择搭配是很关键的,很多人喜欢只穿肉色的丝袜,或光着腿,其实这样会使很多衣服丧失高贵感。露上比露下要更显得文明。这也是为什么坦露胸部的欧洲贵族对撕掉贵妇长裙的香奈儿视为怪兽的原因。长筒袜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过于裸露大腿的不雅。

蒙德里安的色块是永远的图案,花色多的衣服要注意配饰颜色的单一
蒙德里安的色块是永远的图案,花色多的衣服要注意配饰颜色的单一

  这是一组小职业装的组合,看过后你会有什么收获呢?很多这个年纪和一些大学刚毕业的女孩都有初入职场的穿衣尴尬,太成熟显老,太可爱没职业形象,看看图中绿色小西装的搭配,铅笔裤、小A裙,打破了套装的年龄感。一个高度适中的鞋子是你脱离学生气必须的。不要一再强调自己不会穿高跟鞋,难道你可以否认自己是女人的性别吗?在职场你的衣服的亮点尽量控制在一到两个,颜色搭配以近似配色为主。这样会增加你的成熟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