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以“吸血鬼”之名 行时尚之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06  每日商报

  导语:吸血鬼很红,比鲜血还红--这句话是不是本身就太血腥了,其实它跟现在吸血鬼大热一样,惊悚恐怖只是噱头。最红的那部《暮光之城》不管是最近在国内上映的第一部,还是最近在北美上映的第二部,其实关于吸血也很少,美女和帅哥突破禁忌的爱情以及坚贞爱情的永恒愿望才是重点,被美女帅哥的理想爱情催眠才是影片热卖的关键。另一部热播美剧《真爱如血》情况也差不多,据说里面还有吸人造血的狗血情节。

《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

  没有一部大热的吸血鬼题材影片里跟华服美景和美丽英俊异于常人的主演无关,从《夜访吸血鬼》里的靓汤靓皮两大帅哥到《惊情四百年》里完美无瑕的诺威娜-赖德,从来不是标准帅哥的加里-奥德曼也在这部戏里成了有型帅哥,还有索性就叫《吸血鬼情圣》里的裘德-洛,那也是他帅哥人生的巅峰时期。苍白的趋于透明的皮肤,慑人心魄的眼神,优雅得体的衣着--确实就是情圣打扮。而那些能够打动吸血鬼的女主角一律也都美得异于常人或有个性得异于常人。最新的《暮光之城》背景搬到了校园,于是更是为吸血鬼增添了青春色彩--所有的这些,不正是时尚所需要的吗?所以,吸血鬼成为了一种时尚。

  吸血鬼时尚盘点    

  最具吸血鬼相的设计师

加勒斯-普化装成吸血鬼上封面
加勒斯-普化装成吸血鬼上封面

  最新入主迪奥-桀傲(Dior Homme)的是伦敦最诡异的设计师加勒斯-普(Gareth Pugh)。关于这位新任设计师以他那超级诡异的风格著称,如果你还不知道他,那请想象一下:把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和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全部加起来,那诡异的味道可能才刚刚好抵得上这位年仅28岁的鬼才。而且他本人看起来就是苍白羸弱,一股邪气,还装扮成吸血鬼上过杂志封面。

  吸血鬼最适合的品牌

Dior Homme09秋冬
Dior Homme09秋冬

  有人就说Dior HOMME是男装之中的吸血鬼。的确,吸血鬼式的优雅浪漫,不可湮没的个性独然,以及脱离尘世的超然正是Dior HOMME的特质。窄版的经典剪裁,只适合于如瘾君子身体般羸弱的身材,也许你拥有这些,但是真的要穿出Dior HOMME,却是如此困难。Dior HOMME适合那种身材类似于电线杆的年轻男人,而且还是要有六块腹肌的电线杆。气质要七分忧郁三分颓废,眼神九分勾人一分自制,说白了,Dior HOMME就是为那些吸血鬼一样的情人而设计的诡异又高贵的系列。当年Hedi开创的Dior HOMME的一代之风,至今还在延续,一代代Dior HOMME的男模用清晰精致的面部轮廓和干练的肌肉线条,展现着纯洁身躯与反叛灵魂交错聚集的摄人气息。  

黄耀明被称为最适合Dior Homme的华人明星
黄耀明被称为最适合Dior Homme的华人明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