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派对季添衣:圣诞俏丽小礼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07  名品导购网

  导语:派对季马上就到,置装清单也要列一下了,最基本的是礼服、鞋子、手包和配饰珠宝。之所以要先介绍小礼服,是因为小礼服是清单上唯一略不掉的选项,适合的场合又多,大有取代长礼服的趋势,出了奥斯卡,走哪都没错。

派对盘点:明星级小礼服济济一堂
派对盘点:明星级小礼服济济一堂

  将小礼服分为五类:魔力小红裙,活力绚彩裙,亮片印花裙,优雅中性裙和经典小黑裙。色彩是一大属性,但小礼服的风格更多取决于品牌和设计师,本季主打推荐的品牌是性感的Alexander McQueen、个性的Alexander Wang、印花的Diane von Furstenberg、超级性感的Herve Leger、优雅的Stella McCartney、隆重的Marchesa、闪亮的Matthew Williamson和气质的RM by Roland Mouret。这些品牌的任何一款礼服都会让你成为派对的亮点。

李冰冰的魔力小红裙
李冰冰的魔力小红裙
RM by Roland Mouret 魔力小红裙
RM by Roland Mouret 魔力小红裙
超模琦琦米兰观秀取经,与影后希拉里附耳热聊红裙艳丽
超模琦琦米兰观秀取经,与影后希拉里附耳热聊红裙艳丽
Jason Wu 魔力小红裙
Jason Wu 魔力小红裙

  1.魔力小红裙

  红色的礼服,可以搭配浅香槟或香槟色的小外套,因为这样颜色才跳的出来,不然就搭配相同色系的(不是浅一点就是深一点)千万不要搭配一样红色,不然回变紅包喔!!小外套的颜色可以和鞋子颜色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