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高跟鞋主角 宋慧乔鞋服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9:33  新浪女性

  编者按:高跟鞋越来越独立于服装之外。过去,女人们的购物习惯是先买衣服后买鞋,现在,随着鞋子的魅力越来越大,很多人的购物习惯变为看中美丽的鞋子,然后再去搭配衣服。我们可以参考宋慧乔的鞋服搭配。作为美女明星,宋慧乔的鞋服搭配都出自于设计师之手,本次选的是最适合平时穿的鞋服搭配,但是鞋子绝对是主角。


复杂的鞋款也可以搭配简约的衣服
复杂的鞋款也可以搭配简约的衣服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复杂的鞋款也可以搭配简约的衣服,只是颜色上要相近。

镂空的高跟鞋发挥了自己的主角魅力
镂空的高跟鞋发挥了自己的主角魅力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常见的简单办公女性的衣服也让镂空的高跟鞋发挥了自己的主角魅力。有个重点是首饰的选择。

鱼嘴高跟鞋,非常普通的OL鞋款
鱼嘴高跟鞋,非常普通的OL鞋款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鱼嘴高跟鞋,非常普通的OL鞋款,搭配铅笔裤也很和谐。

最性感的红色高跟鞋不是新娘的专属鞋款
最性感的红色高跟鞋不是新娘的专属鞋款

  宋慧乔鞋服搭配启示:最性感的红色高跟鞋不是新娘的专属鞋款。一件红色外套与一双黑色的长筒袜,可以提升整体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