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色彩炫亮缤纷 圣诞夜艳色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3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要问女人们圣诞节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圣诞夜最不能缺的装备是什么?相信几乎所有的女人都会说是珠宝配饰。而那件让女人在圣诞夜闪亮登场的珠宝,让女人得到的满足,不仅仅只荡漾那一个夜晚。

模特展示珠宝:项链(两条)/ Swarovski 耳环/FRIEDRICH STAHL DESIGN
模特展示珠宝:项链(两条)/ Swarovski 耳环/FRIEDRICH STAHL DESIGN
趣味胸针
趣味胸针

  女人们从小爱到大的卡通形象,通过珠宝设计师的设计,将它们演绎变形,既保留了让人一目了然的经典元素,又增加了一些新鲜创意,让卡通形象也能顺理成章地成为圣诞夜的主角,为你的襟前争光添彩。

  圣诞推荐

  Swarovski胸针/卡通小蘑菇的造型让我们联想起童年抱着入睡的毛绒玩具,把它戴在襟前,仿佛就是把一份纯真的渴望展现在了胸口。而保留一份难得的童心,能够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快乐而幸福。

  灵动耳环

灵动耳环
灵动耳环

  来吧,用鲜亮火红的色彩振奋自己和别人的视觉和心灵,用晶莹剔透的水晶来反射你的快乐。在圣诞夜选择一对张扬的炫色耳环,就是用属于圣诞老人的颜色给自己附上最好、最贴身的祝福。

  圣诞推荐

  Guess耳环/适当夸张而抽象的金色配饰绝对是你在圣诞夜出类拔萃的选择。珠宝本身的质感和金色的光泽感互相托衬,让你在圣诞派对上尽展风姿。

  可爱挂饰

可爱挂饰
可爱挂饰

  女人心中都有一个不想长大的梦。尤其是在圣诞,谁都想成为那个等待圣诞老公公派发礼物的小女孩。所以许多珠宝挂饰打起了卡通牌,童话中的婉约公主、动画片中的经典形象都被用做珠宝首饰设计的元素,大大地满足了女人那颗不想长大的童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