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款明星级别羽绒服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36  名品导购网

  导语:天气预报发布了今冬第一场大雪,现在已经进入了整年最寒冷的时间。这个时候,羽绒服真是不失为寒冬里最佳选择之一:轻巧、暖和、耐脏,连最大的问题—臃肿也随着技术的改进慢慢解决了,你还有理由不拥有它么?即使明星也不例外。

王心凌
王心凌
品牌:欧时力 参考价:1088元
品牌:欧时力 参考价:1088元

  关键点:亮色提神

  深色系是冬日首选,但是你就没有觉得乏味吗?拜托用点跳跃的色彩来提神吧,别人看着都会觉得心情好。明亮的红色羽绒服搭配毛线帽和长围巾手套,时尚活力又不失邻家女孩的亲和。

克里斯蒂娜-阿拉奎拉
克里斯蒂娜-阿拉奎拉
品牌:淑女屋   参考价:1399RMB
品牌:淑女屋   参考价:1399RMB

  关键点:浅色淑女

  白色之类的羽绒服加上皮草华贵暖和,追求优雅气质OL们也能尝试哦!而加上蕾丝花边则是小女孩的最爱。不过,白色不建议大面积使用,因为白色会有膨胀感。在领口和脚上保留适当的白色,关键部位点缀白色在视觉上会体现温暖和舒适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