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美女明星卡通造型比拼 是雷是酷还是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39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娱乐圈美女们的造型总是在不断变化的过程中不时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娱乐圈中这些喜欢“变化”的时尚追求者开始对卡通造型产生兴趣。

张韶涵
张韶涵

可爱的蘑菇头搭配银色“战甲”有那么点未来战士的感觉。

徐若瑄
徐若瑄

  虽然发型、眼妆比较卡通,但整体的造型给人的感觉并不拘泥于可爱,另外还有一种小女人的野性和性感。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的这个造型与电视剧《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中那位变身后头发是蓝色的水手战士--Sailor Mercurial有些相似,尽管两人的发色并不一样。

艾薇儿
艾薇儿

  从头发、皮肤到眼神再到动作,如果被不认识的人看到,她很可能就被当作芭比娃娃了,更何况旁边还摆放着一些有迷惑观者嫌疑的“道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