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平胸又怎样 A Cup照样火辣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42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娱乐圈的女星跟哪两个字挂钩最多?当然是“性感”啦。你,性感么?对这个女人关心、男人关注的问题,令不少女星伤透脑筋。不过诚如成龙所说,张曼玉、杨紫琼她们完全不需要露,身材平平的也可以很性感,最要紧的是“有本事”。其实A Cup的女星何其多,但只要懂得穿衣、搭配,她们照样可以性感热辣、时尚前卫,不受“纸片身形”的困扰。怎么从太平公主变身为性感女星呢?且看以下女星如何支招。

  1 她们是巨星,搭配上有自己的风格,完全不需要靠卖弄色相来博上位。

  关键词 有型有格

简单地把头发扎起来,一件大外套,一条红绿格子裤,素颜的王菲看起来非常精神
简单地把头发扎起来,一件大外套,一条红绿格子裤,素颜的王菲看起来非常精神

  王菲

  12月3日,暂别舞台多年的乐坛天后王菲正在为明年9月的复出做积极准备,她低调飞抵香港,会朋友、购物。当日,王菲非常罕见地没有用帽子和太阳眼镜遮盖自己,将一个淡施脂粉的脸孔毫无掩饰地坦露人前。简单地把头发扎起来,一件大外套,一条红绿格子裤,素颜的王菲看起来非常精神。   

  点评:王菲的我行我素,出道那么多年,从未被改变。天生高挑瘦削的她,拥有相当骨感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来是两个女孩的母亲。平胸对她来说,从来不是一个问题,天后的气场早就把衣服和身材的问题淹没了。她不管怎么穿都有型,这一点,无人否认。

章子怡全身的亮点,就是胸前垂下来的一条银链子
章子怡全身的亮点,就是胸前垂下来的一条银链子

  章子怡

  12月4日,《时尚芭莎》男士之夜活动,章子怡应邀出席。当日,章子怡身穿黑色低胸背心加黑色外套,短裤加网袜,鲜艳的红唇,手拿一个金色的手袋。全身的亮点,就是胸前垂下来的一条银链子,令暗沉的打扮有了生气,手袋的金色也令整体的磁场有所提升。

  点评:章子怡的身材比例匀称,但“沙滩艳照门”使她“太平公主”的形象铁证如山。最近几年她参加活动或者出席颁奖典礼时,多会选择有胸衬的礼服裙来弥补一下胸前的不足。一条剪裁合体的礼服裙,加上小小的点缀,就会立即提升整体的效果,充满星味。

张曼玉身穿白色单肩毛毛长裙,搭配粗腰带的型格打扮十分出位
张曼玉身穿白色单肩毛毛长裙,搭配粗腰带的型格打扮十分出位

  张曼玉

  11月28日,张曼玉在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担任颁奖嘉宾,颁发最佳影片奖。当晚,张曼玉继续其潮人风格,身穿白色单肩毛毛长裙,搭配粗腰带的型格打扮十分出位,突出了纤腰和骨干气质,在晚装上是少有的性格搭配。

  点评:走气质路线的张曼玉演技了得,而且越年长越有女人味,但有多少人知道她是“A Cup女郎”的一员?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她,因其巧妙得体的衣饰搭配,平胸的缺陷似乎从未被人关注,怎么看都觉得迷人。也许平胸对她来说,从来都不是个问题。

血红色的烈焰红唇,配上金色礼服,周迅显得格外明艳照人
血红色的烈焰红唇,配上金色礼服,周迅显得格外明艳照人

  周迅

  12月3日晚,周迅高调现身香奈儿“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发布会现场,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老朋友卡尔先生,周迅更在发布会后的私人派对上一展歌喉,献唱一曲改编版的《夜来香》。血红色的烈焰红唇,加上鲜红的指甲油,配上金色礼服,周迅显得格外明艳照人。

  点评:周迅的个子十分娇小,是经典的“小鸟依人”形象。能够被香奈儿看中,邀请她坐第一排观看时装秀,就已经显示了她个人的非凡魅力。看来,能成为国际品牌的宠儿,身材并不重要,名气和能力才是第一位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