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欧美明星降温天气风衣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2:0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本季又刮起了大衣风,那些明星们更是爱不释手。一阵寒风,变频了季节的颜色、声音和服饰。可怜狂风肆起,MM都纷纷穿上厚重的棉大衣,穿越在各个街头。大衣充当起时尚御寒的重要职责。不管是彩色还是单色系的大衣,在明星的精心搭配下呈现出抢眼时尚感觉。


黑色简洁过膝外套
黑色简洁过膝外套

  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

  多栖发展的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风情万种,但是面对着寒冷,还是选择把自己完美地包裹起来。这种简洁的长款西装式的大衣,相当适合气质干练的OL!衣服剪裁流畅,线条笔挺,腰带设计更是增强了女人飒爽的气质!

白色素净及膝外套
白色素净及膝外套

  莉顿-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莉顿-梅斯特,凭借着《绯闻少女》(Gossip Girl) 中饰演的布莱尔-沃朵夫(Blair Waldorf) 一角,塑造了亦正亦邪小B,其形象深入人心。白色素净及膝外套,搭配同色系的棉质裹袜和一条明快蓝的围巾和包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天蓝色领边花式外套
天蓝色领边花式外套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这位流连于各种派对的金发碧眼的摩登女孩,在《Gossip Girl》中扮演的瑟瑞娜-范德伍森 (Serena van der Woodsen)是男孩渴望得到、女孩希望变成的 it girl!!这件天蓝色领边花式大衣,让布莱克·莱弗利的叛逆张扬收敛了不少,但依旧光芒四射!

红色大格仔连帽外套
红色大格仔连帽外套

  菲恩-考顿(Fearne Cotton)

  这位被威廉王子迷上的英国电视女主持菲恩-考顿,16岁时就开始了电视主持人生涯,菲恩是目前英国电视圈最红的主持人之一。这种极具中国印象的红色,将她身上特立独行和睿智聪明的气质展现无遗!跳跃明快的红色格仔和绒毛帽子设计,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朝气,再搭配一件豹纹裹袜,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