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严冬不穿裤 潮辣打底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4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印花图案、缤纷色彩,复古元素……今冬的打底裤打破黑色限制结合了各种流行元素,一定令你眼花缭乱跃跃欲试了吧?

复古DiscoFeel
复古DiscoFeel

  金色底裤搭配皮草背心,Dance Queen的风范无人可敌。

个性民族风
个性民族风

  灰色宽大棉T,栗色雪地靴的确太过平庸。然而搭配民族气息十足的大花朵图案的底裤,打造个性时尚的休闲装扮,简单不平凡。

色彩拼接裤袜
色彩拼接裤袜

  棉质裤袜搭配纯色常规,多种色彩为冬日添加几分活力与激情,搭配红色短靴,摆脱搭配的平庸之感。

DIY破洞legging
DIY破洞legging

  legging在DIY破洞之后,摆脱单调,变得更加生动有个性,绝对是街头风格的最好诠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