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90后女星穿衣经集体向清纯说“N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7:38  ELLE中文网

  导语:如果你二十几岁还不会偶尔穿的性感一点的话,你基本是OUT很久了。现在连90后女星都不在以清纯标榜自我,而是玩时尚性感扮成熟LOOK。作为非90后,是不是该检讨一下自己的着装观念了呢?后生可畏,萝莉凶猛啊!你不一定要大玩性感,但是一定不能太清纯、太索然无味,要有自己的着装品味与风格,不要畏惧时尚,如果你连“穿衣”都不敢的话,作为女人,你用什么去征服属于你的一片天地?

彰显90后无所畏惧的风格
彰显90后无所畏惧的风格

  说到90后穿衣最敢穿性感着装的估计是Miley Cyrus,蕾丝袜、超短裙、演唱会上大玩钢管舞、恨不得内衣外穿,彰显90后无所畏惧的风格!

演唱会上大跳钢管舞
演唱会上大跳钢管舞

  Miley Cyrus,演唱会上大跳钢管舞,你可以说她脑残,你也可以崇拜她的绝对自我风尚!

最美的是黑色蕾丝袜打造的修长美腿
最美的是黑色蕾丝袜打造的修长美腿

  Miley Cyrus,最美的是黑色蕾丝袜打造的修长美腿!

皮衣酷搭女星集体膜拜
皮衣酷搭女星集体膜拜

  Miley Cyrus,皮衣酷搭,风靡上至半百的麦姐,下至这群90后的小丫头,女星集体膜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