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刺陵》上映 名模林志玲引领秋冬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7: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12月9日,贺岁大片《刺陵》将正式在广州上映。导演朱延平率女主角林志玲、苗圃现身广州宣传造势。为配合影片中的打女形象,林志玲以一件白色衬衣搭配黑色皮裤和机车手套示人,束起一头长发,显得干净俐落,英姿飒爽。


《刺陵》将正式在广州上映
《刺陵》将正式在广州上映

  访问期间,林志玲以招牌娃娃音,接受记者提问,一颦一笑都谋杀了摄影师无数的菲林。她为自己今次在电影中的表现打6分,因为这次演打戏而且这次形象有很不一样的感觉。被问到会不会怕娃娃音格格不入,她表示声音已被沙漠稀释掉了,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林志玲接受记者提问
林志玲接受记者提问

  苗圃也大“踩”自己烘托林志玲,“不像我皮粗肉厚的,她的皮肤很嫩。有一场外景,由于风沙太大,志玲的脸都被划破了。”说到在沙漠中如何保养,苗圃透露原来她们有炖燕窝这个秘方,难怪拍摄后,皮肤依然晶莹通透,网友们不妨偷思一下明星名模的保养秘方啦!

  时尚tips:

男女主角
男女主角
林志玲扮相
林志玲扮相

  1.这次《刺陵》里的戏服也十分出彩,尤其是男女主角穿上今季最流行的皮衣。今季皮衣玩起了不同的路数, 或是机车皮衣,要么是混搭时尚单品。对于处于潮流浪尖的明星们来说,皮衣绝对是不容丢弃的时尚单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