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完美圣诞季 派对小礼服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29  新浪女性

  导语:圣诞马上就要到来了,当然闪亮的派对是绝对不会少的。嫌弃长款礼服裙过于隆重和老气,休闲装扮又很不合适宜。不过这可难不倒我们,只要一件款式变化丰富的小礼服裙就可以搞定。搭配上户龙点睛的鞋子、手包和配饰珠宝。保证你是这个派对季最受瞩目的那个人。

裙摆是最大的特色
裙摆是最大的特色

  裙摆是最大的特色,层叠的卷边增添了整体的造型感。

黑色的皮带装饰
黑色的皮带装饰

  甜美的浅桃红色,只有黑色的皮带装饰,分割线的变化让礼服上身后更加有型。

几何的图案变幻
几何的图案变幻

  利用几何的图案变幻,给人视觉上收缩和夸大的感觉,中式的小高领很有女人味儿。

适合在灯光炫目的party中穿着
适合在灯光炫目的party中穿着

  迷彩感觉的图案闪亮的装饰,很适合在灯光炫目的party中穿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