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寒冬学明星 你的围巾配对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2:14  《GOOD好主妇》

  导语:冬天一到,用围巾来提升时尚指数便成了女人们最钟爱的偷懒方式。要打造不同的气质,你需要掌握各种围巾的搭配方法!

豹纹围巾+黑色服饰=女人味
豹纹围巾+黑色服饰=女人味

  豹纹少了几许野性,多了女人味儿和优雅,在黑色连衣裙的外面系起豹纹蝴蝶结,冬天也生动起来。或者就像可儿把豹纹围巾随意地搭在肩上,就很潇洒。

豹纹少了几许野性,多了女人味儿和优雅
豹纹少了几许野性,多了女人味儿和优雅

  豹纹手镯Dsquared 豹纹丝巾SalvatoreFerragamo 上衣Valentino 手包SalvatoreFerragamo 连衣裙Chanel 漆皮短靴 Dolce&Gabbana

灰色围巾+黑色外套=格调
灰色围巾+黑色外套=格调

  素色需要丰富的层次和对比,这个被黑衣占领的季节,用干净的浅灰色围巾搭配黑外套,会很有格调,喜欢素色的你不妨试试。

素色需要丰富的层次和对比
素色需要丰富的层次和对比

  耳环Emporio Amani 围巾E-orilks 外套Sonia 牛仔裤Orsay 白衬衣Daquared 拎包Juicy count 高跟鞋Gucci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