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保暖的小物 从头到脚武装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1:26   海报网
超大披肩
超大披肩
雪花大围巾 网络参考价:88元
雪花大围巾 网络参考价:88元

  6.超大披肩

  大家可千万不要忽略了披肩的作用,在办公室里脱去外套后,一件披肩正适宜,不光暖和而且搭配起来很有范儿。

斗篷式披肩
斗篷式披肩
针织斗篷围巾 网络参考价:39元
针织斗篷围巾 网络参考价:39元

  7.斗篷式披肩

  斗篷款的披肩,不仅是很实用的款,大大的蝴蝶结让披肩不会移动,省去了不时整理的烦恼。时尚度也是满分的哦,小西服外面的两种穿法,非常时髦哦!

宽腰带
宽腰带
奢华兔毛皮草宽腰带 网络参考价:498元
奢华兔毛皮草宽腰带 网络参考价:498元

  8.宽腰带

  可别小看了腰带,腰部对冷热反映极为敏锐,用腰带束紧宽松的外套,可拒绝寒风侵袭。兔毛的宽腰带看着就暖暖的,束在腰部不让冷空气趁虚而入,也为了强调腰线,大衣皮草或者连衣裙外面都可以用,气质优雅,特别有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