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大衣搭 不做“冰棍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1:26   海报网

  导语:气温已经骤降零度以下,到达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了,此时千万别为了好看少穿一件是一件,而是很实惠的该穿大衣就穿大衣,再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范,戴帽子、围巾…配件虽小,保暖作用却是大大的,而且一件出挑的装饰就能使你的整体时尚度顺利晋级。除了围巾、帽子、手套这三大秋冬配件法宝,还有很多时尚奇趣却很实用的小物件哦!今天小编为MM们搜罗了各种保暖的小物,从头到脚武装起来,来场降温大作战吧!

连帽围巾
连帽围巾
连帽超长针织围巾 网络参考价:171元
连帽超长针织围巾 网络参考价:171元

  1. 连帽围巾

  从头到脚就先从帽子说起吧,今天介绍的帽子围巾可都不是普通的款式,非常的有创意,保暖性也更高了。这款连毛围巾大家看明白了么,模特儿示范了三种带法哦,你可以把它仅仅当做超长超厚的围巾,也可以把它当做帽子+围巾的组合体,太有创意啦!

耳罩帽子
耳罩帽子
耳罩风格长款针织 网络参考价:171元
耳罩风格长款针织 网络参考价:171元

  2. 耳罩帽子

  这款也可以把它看做帽子围巾一体,但是灵活性就不如上一款,你不可以只带围巾不带帽子,沿着耳朵的长长的两条,可以很好的保护头部和耳朵,保暖效果GOOD~~~帽子上毛球装饰,甜美可爱。

毛绒耳罩
毛绒耳罩
纯白超大毛绒绒耳罩 网络参考价:333元
纯白超大毛绒绒耳罩 网络参考价:333元

  3.毛绒耳罩

  毛茸茸的耳套可爱又保暖,冬天里,就算寒风再大也不怕。对于因为脸型问题而找不到合适帽子的MM们来说,耳套是最佳选择呢,你还可以学学小范同学,把耳罩带在帽子外面,是不是很新鲜!还有超可爱的喜羊羊暖水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