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潮流小短靴炙手可热 搭配密码装扮冬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8:40   周口晚报

  导语:冬季,短靴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单品。只要选对裤子,人人都能穿出风格来。很多女性一穿起短靴就要配条迷你格子裙。身材纤细还好,如果腿粗粗的也敢斗胆一试就未免太可怕了,还不如换成灯笼裤,它会让你的双腿显得更为纤细。无论搭配小斗篷还是短夹克都能相得益彰。

  提示:

  1.小腿较粗的女性可以直接放弃短靴。腿形不是很完美的人可以先用黑色裤袜修饰一下,再穿靴子。

  2.选择脚踝处设计宽松的短靴,搭配短裙,显得双腿更修长纤细。搭配紧腿长裤时,宜选择颜色一致的靴子,保持靴口和裤管的围度近似或者裤管稍微细一些,这样可让两者更巧妙地融为一体,显得双腿更修长。

  在这严冬之际,爱美的MM都离不开一双短靴,变化多样的短靴在今季悄然获得MM的欢心,无论是平跟的还是高跟的,时尚度100%的短靴能为你打造潮流装扮,穿出女人独有的风情。    

毛绒点缀高跟短靴
毛绒点缀高跟短靴

  毛绒点缀高跟短靴,棕色透露出时尚的气息,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同样吸引众人眼球。    

扣带高跟靴引领潮流风暴
扣带高跟靴引领潮流风暴

  扣带高跟靴引领潮流风暴,妩媚与帅气完美结合的款式,自然是酷女郎最佳的选择!    

扮可爱淑女红色的皮草短靴
扮可爱淑女红色的皮草短靴

  如果你想扮可爱淑女,那么这双红色的皮草短靴是最无敌的了。        

不失大气的白色平底短靴
不失大气的白色平底短靴

  不失大气的白色平底短靴,很容易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也能够打破冬日的沉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