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示范节日时尚装扮的8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0:1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流行与时尚之间若即若离的距离,并非我们普通人能够看得清摸得透,所以,当你信心满满地穿着T台上的total look出街却引来一堆烂西红柿的时候,千万不要吃惊。但是,就算你对流行已经很失望,也千万不要把对它的愤恨迁怒于时尚,毕竟,也许只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这二者之间的分寸。你看,圣诞老人,他永远只穿属于他的那套大红装,他却永远是圣诞夜的时尚ICON,所有的人,当然包括所有耳熟能详的大模、大腕儿都以他为潮流旗帜,用各种方式演绎着属于他的主打色——红。单单一个红色有如此之多的演绎方式,不能不让我们期待时尚所带来的无限可能。


乔纳森兄弟 纯情美男演绎格纹风尚
乔纳森兄弟 纯情美男演绎格纹风尚

  乐队组合乔纳森兄弟最近人气爆增,不知道是不是金融危机让大家更期待看见这些清新的面孔呢?大男孩穿上这样的红色格纹衣服,演绎时尚圈时髦的优等生风格。

凯特·博斯沃斯 花样裙衫演绎甜美的性感
凯特-博斯沃斯 花样裙衫演绎甜美的性感

  裙摆层叠堆积的花朵让红色变得充满女人味,抹胸、超短的款式非常适合瘦小甜美的女孩。

天心 简约经典款打造圣诞优雅女王
天心 简约经典款打造圣诞优雅女王

  这条晚礼服虽然没有多少新意,但是越简约的款式越适合大多数人尝试。

海蒂·克鲁姆 红色妩媚暗藏朋克玄机
海蒂-克鲁姆 红色妩媚暗藏朋克玄机

  如果你不仔细看会以为海蒂的裙子上是传统的印花,但细看才发现,原来还暗藏着不少骷髅的图案,再加上她手里的那顶黑帽,便让整体造型迅速向朋克风格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