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曾轶可李宇春穿衣品位PK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7:24   onlylady

  导语:暨05年《超级女声》一举成名之后,李宇春也算是被推上了一个风口浪尖的位置。欣赏的,谩骂的,都不在少数。但事实却板上钉钉的吐露着,中性风潮是愈演愈烈了。尔后的曾轶可,也是一位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同样的短发、同样的中性利落感、同样的被网友戏谑成:某哥。于是很自然的,要把两人罗列起来做个比较。

  裙装PK,常常中性扮相的两人穿上裙子装淑女实属不易,然而谁的造型更胜一筹呢,这只得由各位各自评断了。

连身款式呢子裙
连身款式呢子裙
长版红色针织衫
长版红色针织衫

  淑女装PK,竟然是淑女装,看看蕾丝薄纱和大荷叶边他俩是怎么演绎的。

黑色纱质娃娃装
黑色纱质娃娃装
闪亮的变形旗袍
闪亮的变形旗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