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亚洲四大天后撞衫那英穿的竟是山寨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7:25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内地天后孙悦频频出席各大时尚party,造型频频抄袭欧美明星LadyGaGa。已经成为了妈妈还保持着良好身材的孙悦丝毫不乏尝试的勇气,不仅一跃之下成为内地乃至整个华语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时尚教母”,还引领亚洲娱乐圈的时尚,这不亚洲四大天后撞衫,滨崎步、张惠妹、那英三人全部抄袭于孙悦!那英竟然穿的是山寨货!(图文/娱乐码头blog)

滨崎步、张惠妹、那英三人全部抄袭于孙悦
滨崎步、张惠妹、那英三人全部抄袭于孙悦

  日前孙悦在某时尚活动走秀时夸张怪趣风格的“蝙蝠衫”耸肩斗篷大衣抢尽红地毯上不少风光,如今这件大衣竟被号称“亚洲流行教主”的滨崎步疯狂抄袭,并登上2月号VIVI封面。其后又爆出同样天后级的歌手张惠妹意外的抄袭孙悦同款造型的内幕,按想事情到这也就罢了,明星撞衫也是常事,可前面两位女星的尴尬还没过去,不想最近复出的老将那英也落马下来,大穿山寨衣服惹人侧目。让众人不禁跌破眼球!

  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那英一身山寨孙悦版“蝙蝠衫”耸肩斗篷大衣的造型出台亮相,衣服虽然相似,但细看山寨味道却是显而易见,让人不禁哗然:难道如今过气许久的天后那英,连一件正品的Balmain 大衣都买不起了?

孙悦这件衣服被其公司定为孙总造型装
孙悦这件衣服被其公司定为孙总造型装
“亚洲流行教主”的滨崎步登上2月号VIVI封面
“亚洲流行教主”的滨崎步登上2月号VIVI封面
张惠妹换色那英山寨
张惠妹换色那英山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