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当娜个人档案:
本名:Madonna Ciccone 尊称:麦姐
身高:168cm 体重:51KG
生日:10月5日 星座:天秤座

“我很坚强!我很有野心!如果因此有人觉得我是坏女人,那么我并不在乎。”Madonna这句话坦率的道出了她的心声,作为时尚圈内传奇的大姐大人物,Madonna显然已经超越了歌坛天后这个称号,成为了对现今时尚界影响最大的人物之一。[我要评论]

麦当娜“耍大牌”时尚事件

身穿LV礼服赴GUCCI派对,宛如砸场

身穿LV礼服赴GUCCI派对,宛如砸场

51岁的乐坛老天后麦当娜以一套Louis Vuitton(手袋) 设计的绿毛短裙配黑色丝袜的性感装扮出席了GUCCI举办的“纹身之心”系列发布会派对。麦当娜当晚与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交谈甚欢。
甩LV代言不当女王,宁为Dolce & Gabbana变洗碗妹

甩LV代言不当女王,宁为Dolce & Gabbana变洗碗妹

麦当娜为Dolce & Gabbana演绎的2010春夏广告。黑白广告片就像一部意大利新现实主义时期的旧电影,场景是一间朴素的厨房,麦姐在水池边洗碗、在方桌边剥水果,坐在料理台上吃意大利面,当然,她仍在“不经意间”展露性感的乳沟与大腿。

麦姐最爱 时尚跨界

  • Louis Vuitton 和麦当娜的牵手
  • Louis Vuitton 2009 春夏系列广告上的麦当娜,将性感和魅力注入到了这个百年时尚品牌中,而秋冬系列中让人追忆起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好莱坞黄金时代。
  • 麦当娜为Ed Hardy 设计一整个系列
  • 麦当娜为Ed Hardy 设计一整个系列,荷包当然也要因此小鼓一下,麦姐可以轻松入帐不少于六位数美元的报酬。
  • Givenchy为麦当娜巡演定制服装
  • Givenchy在麦当娜08年的“Sticky &Sweet Tour”世界巡演中,Riccardo Tisci送上三套高级定制。
  • 麦当娜为H&M设计一系列服装
  • 麦当娜为H&M设计一系列服装,展现女性性感知性的一面,宽腰带、大眼镜、丝缎面料,把当季的流行元素运用的恰到好处。
  • 麦当娜投入D&G怀抱
  • 麦当娜投入了D&G的怀抱。D&G呈现了一个洗碗刷盘子朵颐意大利面的麦当娜,令人耳目一新。
  • 麦当娜代言范思哲
  • 麦当娜在接拍意大利顶级时装范思哲的平面广告时,一改往日传统作风,大过了一把标准职业女性的瘾。
数据标题文字1

引领内衣外穿风潮

麦当娜是内衣外穿的骨灰级粉丝,也是老一辈的时尚教主,对于性感这个字眼,我想没有人可以比她有发言权。不管是巡回演唱会,还是金曲MTV总能见到麦姐穿着野性十足的塑身衣极具挑逗性的身影。
数据标题文字1

麦当娜时尚蜕变

麦当娜,以其多变的造型和勇敢大胆的尝试,被人们成称为“百变天后”。从她出道至今,经历了无数变化,不变的却是对时尚的追随。可以说,麦当娜,是无人可以复制的。让我们看看她的时尚路,从1984年开始。
数据标题文字1

麦姐女儿成为时尚ICON

麦当娜是引领着一个个潮流的人,她的女儿们从小受这种熏陶,自然一个个也是一等一的搭配高手,在这段时间的街拍或是活动中,女儿的亮眼装扮都是人们讨论的焦,真是虎父无犬子。
数据标题文字1

大牌明星也爱麦姐装扮

麦当娜所影响的不仅仅是一段时间,而是整整一个时代,而这还在继续着。无论国内外的明星,都会有一些模仿麦当娜经典装扮的造型,由此可见麦当娜的时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