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香港2010秋冬时装周 性感梁咏琪PK陈慧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7:15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1月18日,香港,2010年香港时装周开幕,众多明星现身观看自己喜欢的品牌秀场。其中包括梁咏琪、曹敏莉、胡杏儿、陈嘉容、陈法蓉、郑融、梁汉文、苏永康、周柏豪等。


陈慧琳(Kelly)担任压轴嘉宾
陈慧琳(Kelly)担任压轴嘉宾

  著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举行春夏时装展,邀了陈慧琳(Kelly)担任压轴嘉宾,拥有标准模特儿身形的Kelly,产后首次客串走猫步。

GIGI一条红色深V领礼服裙,鱼尾设计更显窈窕身材,汹涌风光惊艳全场
GIGI一条红色深V领礼服裙,鱼尾设计更显窈窕身材,汹涌风光惊艳全场

  GIGI梁咏琪入行以来一直以青春玉女的形象示人,当天她却首次尝试中突破尺度,身着一条红色深V领礼服裙,鱼尾设计更显窈窕身材,汹涌风光惊艳全场。

  许多玉女型艺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向成熟性感方面发展,GIGI当被问到是否也打算开始玩转性感时,她笑言以自己的资质就算刻意展示性感恐怕也不会成功,除非要搭配服装,否则自己不会轻易“舍得”做这样的暴露和牺牲。

  虽然GIGI十分迷人,但她在镜头前尺度最开的时候却不是现在,而是在自己的一场个人演唱会上,当时的GIGI甚至曾经挑战过仅仅用羽毛遮挡胸部的造型,同时她也表示,随着性格日渐成熟,自己已经逐渐可以接受小小的性感了。

曹敏莉艳粉色裹胸小洋装,性感甜美
曹敏莉艳粉色裹胸小洋装,性感甜美
胡杏儿一袭小黑裙成为全场焦点
胡杏儿一袭小黑裙成为全场焦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