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日系MM的清新自然的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00  瑞丽女性网
柔暖手感的粗钩织花
柔暖手感的粗钩织花

  时尚点评:柔暖手感的粗钩织花与松高领一同带来冷冬的暖暖讯息~

松软的毛线钩织
松软的毛线钩织

  时尚点评:好温暖的触感!松软的毛线钩织以合谐的亮眼配色钩织出迷人的色块,整体更为自然可爱!

超保暖羊毛绒内里
超保暖羊毛绒内里

  时尚点评:cawaii杂志款!超保暖羊毛绒内里让甜心在冷天穿出温暖又可爱的look!

领口可爱的绑带球球与连帽球球相呼应
领口可爱的绑带球球与连帽球球相呼应

  时尚点评:领口可爱的绑带球球与连帽球球相呼应,随意打上大大的蝴蝶结,戴上连帽,CAWAII不言而喻!是简单又充分展现女生迷人气息的罩衫单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