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12个会“放电”的性感通勤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0:34  瑞丽女性网

  导语:明星的街拍搭配让你眼红?其实, 美眉们完全可以拥有与众不同的明星穿衣范儿,想拥有这化腐朽为神奇之力么?Just join us!


低调不简单
低调不简单

  看似普通的中长外套外搭配皮草背心,用腰带将腰线提高,将张扬个性埋藏于细节搭配之中。

最街头范儿
最街头范儿

  中折礼帽搭配修身西装,破洞扎染小脚裤。带上明星感十足的墨镜,俨然一副大腕儿出街的架势。

明星也有小女人气质
明星也有小女人气质

  红色连身裙搭配毛质短款上衣,黑色复古手套,无需太多装饰变立刻展现女人气质

亲民style
亲民style

  距离感是大牌明星常给人的第一感觉。灰色豹纹底衫搭配宽大保暖外套,俏皮的针织帽歪戴削减锐气,展现亲和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